|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冠亚水分仪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研发制造食品快速水分测定仪|水分活度仪|分析仪|卤素灯水分测定仪|红外线肉类水...

站内搜索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霞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红外线干燥法水分测定仪功能及参数
公司动态
红外线干燥法水分测定仪功能及参数
发布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168        返回列表
深圳冠亚SFY-20M型红外线干燥法水分测定仪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水分监控及科研院校等领域,如化工原料、环保电力、塑胶橡胶、无机粉体、陶瓷建材、纺织纤维、食品加工、粮食收购、畜禽肉类、农副产品、生物医药、造纸包装等行业的水分快速测量。

SFY-20M型红外线干燥法水分测定仪功能

冠亚快速水分仪是生产和科研中理想的水分测定仪器。称重系统引进德国先进技术,避免国产磁力传感的不稳定性及容易老化等缺点。加热系统采用卤素热源装置。人性化系统操作,实验人员无需特殊培训,看说明书即可。数据采用中文显示,测量结果直观准确。即时打印功能一键操作,标准232接口及软件可实现联机操作,实时对数据进行采集、分析、储存、打印。

SFY-20M型红外线干燥法水分测定仪参数:

1、水分测定范围:0.01%100 %

2、测试时间: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测定;

3、样品重量:0.5g60g

4、水分含量可读性:0.01%

5、加热温度:室温-180℃;

6、显示参数:7种;

7、通讯接口:标准RS 232接口;

8、供电电源:电压220v±10%

9、 频率 50HZ±1HZ

10、试样温度:-40℃-50℃;

11、工作环境温度:-5℃-50℃;

12、相对湿度:≤80%RΗ;

13、外形尺寸:约380mm×205mm×325mm

14、净重量:约3.7kg

SFY-20M型红外线干燥法水分测定仪操作用法
1仪器开机后,先按照说明书的要求,把仪器预热30分钟。(注意:预热只需要把仪器开机,不需要做其他任何动作)
2、把准备好的馅料,用小铁勺子取样到仪器里面。
3、处理好样品后,盖上加热桶,按“测试”按键,仪器灯亮开始工作。仪器工作可以看见右边的温度不断在上升,左边的水分值%在随着温度的变化,也在随之变化。
4、大约几分钟后,仪器蜂鸣器响自动报警,按“显示”按键仪器停止报警,再按一次“显示”按键显示水分值的终结果“%”,掀开加热桶散热,观察样品测试后的状态,并记录测试结果。清理掉测试过的样品,准备下一次的实验。

石英沙快速水分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