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冠亚水分仪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研发制造食品快速水分测定仪|水分活度仪|分析仪|卤素灯水分测定仪|红外线肉类水...

站内搜索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霞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石墨水分快速测量仪性能及操作
公司动态
石墨水分快速测量仪性能及操作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57        返回列表
深圳冠亚牌SFY-20BL型石墨水分检测仪广泛引用于石墨烯、电解液、隔膜、石墨烯、活性炭、电池极片、电池粉末、电池材料、三元材料,磷酸铁、电池胶料、电池隔膜、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等各种化工粉体的水分快速测定。

石墨水分快速测量仪性能

1)无需调试,拆箱即可使用;

2)操作简单,省却繁琐的使用步骤;

3)检测时间短、工作效率高;

4)加热均匀、性能稳定、测试准确;

5)显示部分采用红色数码管显示,示值清晰可见;

6)全自动测定,测量完毕报警提醒,测定过程无需看管;

7)用途广泛、适用各种肉类行业的水分测定;

8)德国进口传感器让仪器测试效果更加精准;  

9)的防风罩设计,使得仪器称重系统更稳定;

10)样品的含水量、含固量可以同时转换;

11)加热腔采用纯不锈钢腔罩,耐高温、便于清洁。

石墨水分快速测量仪操作
1仪器开机后,先按照说明书的要求,把仪器预热30分钟。(注意:预热只需要把仪器开机,不需要做其他任何动作)
2、把准备好的馅料,用小铁勺子取样到仪器里面。
3、处理好样品后,盖上加热桶,按“测试”按键,仪器灯亮开始工作。仪器工作可以看见右边的温度不断在上升,左边的水分值%在随着温度的变化,也在随之变化。
4、大约几分钟后,仪器蜂鸣器响自动报警,按“显示”按键仪器停止报警,再按一次“显示”按键显示水分值的终结果“%”,掀开加热桶散热,观察样品测试后的状态,并记录测试结果。清理掉测试过的样品,准备下一次的实验。

石墨水分快速测量仪注意事项

1.在测定水分过程中,一定要避免震动,加热筒下端缺口不能迎风摆放。   

2.测定样品在称量盘中堆积一定要平整,堆积面积尽量布满称盘底面,堆积厚度应尽量薄,利于水分完全蒸发。   

3.在测定水分过程中,不能用手去摸加热筒,严禁敲击或直接振动工作台面。   

4.由于该仪器称重系统为精密设备,尤其传力部分特别怕重压,冲击,因而在每次取,放称量盘时尽量用托架,若用手进行取,放称量盘应轻取,轻放。   石墨水分快速测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