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冠亚水分仪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研发制造食品快速水分测定仪|水分活度仪|分析仪|卤素灯水分测定仪|红外线肉类水...

站内搜索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霞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电子式卤素水分仪标准操作及注意事项
公司动态
电子式卤素水分仪标准操作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305        返回列表
深圳冠亚牌SFY系列电子式卤素水分(固含量)测定仪可广泛检测食品,药品,农作物,塑料,肉类,粮食,化工材料,纸制品,石膏,污泥,浆料,粉体,颗粒等产品的原料、成品、半成品样品水分及固含量的快速检测。

电子式卤素水分仪标准操作

1仪器开机后,先按照说明书的要求,把仪器预热30分钟。(注意:预热只需要把仪器开机,不需要做其他任何动作)
2、把准备好的馅料,用小铁勺子取样到仪器里面。
3、处理好样品后,盖上加热桶,按“测试”按键,仪器灯亮开始工作。仪器工作可以看见右边的温度不断在上升,左边的水分值%在随着温度的变化,也在随之变化。
4、大约几分钟后,仪器蜂鸣器响自动报警,按“显示”按键仪器停止报警,再按一次“显示”按键显示水分值的终结果“%”,掀开加热桶散热,观察样品测试后的状态,并记录测试结果。清理掉测试过的样品,准备下一次的实验。

电子式卤素水分仪注意事项

●在测定水分过程中,一定要避免震动,加热筒下端缺口不能迎风摆放。   

●测定样品在称量盘中堆积一定要平整,堆积面积尽量布满称盘底面,堆积厚度应尽量薄,利于水分完全蒸发。   

●在测定水分过程中,不能用手去摸加热筒,严禁敲击或直接振动工作台面。   

●由于该仪器是引进进口称重系统,精密怕重压,冲击,因而在每次取,放称量盘时尽量利用托架;

●若用手进行取,放称量盘应轻取,轻放。(需带上保护措施,避免将手烫伤)   

●测定完成后,马上取下称量盘必须用托架,以免烫手。托架在放入仪器中不应碰到称重支架与称量盘。   

电子式卤素水分仪技术参数:

1、称重范围:0-90g

    ★★可调试测试空间为3cm5cm10cm

2、水分测定范围:0.01-100 %

3、称重小读数:0.001g

   ★★JK称重系统传感器

4、样品质量:0.1-90g

5、加热温度范围:起始-205

   ★★加热方式:应变式混合气体加热器

   ★★微调自动补偿温度15

6、水分含量可读性:0.01%

7、显示7种参数:

   ★★ 水分值,样品初值,样品终值,测定时间,温度初值,终值,恒重值

   ★★红色数码管独立显示模式

8、双重通讯接口:RS 232

9、外型尺寸:380×205×325(mm)

10、电源:220V±10%

11、频率:50Hz±1Hz

12、净重:3.7Kg
电子式卤素水分仪